第279篇:重庆美食系列报道:11、茶颜悦色,你赢了,来重庆是最明智的选择——重庆时代龙湖天街店

梅雁

<p class="ql-block">2022年​4月,茶颜悦色在其官微《下一站,重庆!》一文中写道: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“和「城市谈一场恋爱」与「从此跟一座城结婚」,重庆之于我们,更多的还是不自信的忐忑。”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大连的时候,我女儿就蠢蠢欲动,想去重庆亲自买一杯茶颜悦色喝,因为疫情我想买直飞的机票,川航不停的取消,开始我还挺横,非直航不坐,我女儿说川航取消率100%,无奈改了南航直飞,南航取消率50%连续一周还是不停取消,我女儿着急,我同意买了0取消的山东航班青岛转机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个茶颜悦色人很火,周末我们去来福士店碰运气,前面有400多位等待,我们去北城天街店,有200多位排队,我女儿为了让我见识一下什么叫火爆,去好吃街特意从它家门前路过,我拍了一个人气很高的场面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是北城天街店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个茶颜悦色人很火,周末我们去来福士店碰运气,前面有400多位等待,我们去北城天街店,有200多位排队,我女儿为了让我见识一下什么叫火爆,去好吃街特意从它家门前路过,我拍了一个人气很高的场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一看头老大,需要排俩小时才能排到,我女儿说我不排队,正好有有黄牛卖35元一杯,我说如果你想喝就买一杯吧!我女儿说没有那么想喝,你喜欢我自己买着喝,这样买的我喝起来不开心🙁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女儿上网查了大坪时代天街店10.00开门,7月26日有人9.40去,前面只有10人排队,我女儿问我是否感兴趣?因为周末人肯定要多,我毫不犹豫的同意了,7月28日也就是昨天,9.40我们来到茶颜悦色时代天街店,我向我女儿确认这家店营业吗?怎么这么冷清?有工作人员在做开业前准备,我们在店里逛了逛,9.47好像来了一批人大约有8人,我女儿过去排队,第一位呦,10.00开始下单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女儿问同学,排队两小时的人都哪去了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答曰:排队的人都在睡觉,没睡醒呢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10.08我女儿的茶颜悦色做好了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是茶颜悦色整个店面,一排坐着的地方让你买完了之后慢慢品尝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头一次见到这么大的购物中心,我像山炮进城,走哪拍哪,上网一查,原来是亚洲最大购物中心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女儿点的是幽兰拿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17块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锡兰红茶+安佳淡奶油+香脆碧根果,红茶涩香、坚果浓香、奶沫柔滑,三层口感成就茶颜的招牌滋味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点的是栀子生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15块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茶颜悦色重磅上新栀子生椰,换下执着了快8年的牛奶改用椰奶,而在椰乳清爽口感的包裹下每杯作品里自带1份的茶小冻也模拟了椰肉的口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2022年4月23日,「茶颜悦色」推出首款植物基饮品:栀子生椰,该新品已在茶颜悦色线下门店和微信小程序全面上市。据品牌介绍,该新品选用椰奶和栀香绿茶,添加茶小冻并在顶层铺上奶沫,口感清爽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女儿做人踏实,不喜欢走捷径,得到什么东西喜欢自己去争取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喜欢我女儿的人生态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女儿幼儿园到大学,都是顺其自然,都能遇到好老师,高中的时候很多人找关系去小班,分文理班的时候,我女儿为了不和小伙伴分开,不想学文,我们商定,考上小班学理,考不上学文!家长尊重孩子选择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结果我女儿很努力也没考上小班,乖乖的学文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大学的时候本来想保研,但是有科老师有一天点名,我女儿没去上课,老师说不来的都挂科,我女儿找导师补了假条,但是考试当天出成绩上网给我女儿挂科,让你找人都来不及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保研失败,可以选择重修提高分数,或者做保导,或者支边教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女儿非常霸气的说,我自己考!第一年因为外面吃的拉肚子了没考上,二战取得优异成绩,硕博连读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家传统,想得到什么东西靠自己争取,如果其他渠道得到了,我也会鄙视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请看第282篇熊猫食堂,本打算去熊猫食堂吃饭,眼前一亮,看到一家汉服店,过去试,工作人员告诉我这个牌子汉服最有名,我上网一查果然如此,这就是缘分吧!我说去年在洪崖洞好一顿试汉服,我女儿买了,我没买因为没有合适的,她说,洪崖洞都是定制,不是品牌,千寻万寻,寻找不如撞见,就它了,我说我怎么买衣服像买白菜?我女儿说感觉你买房也像买白菜,上次决定买房,差点买,结果经过别人劝阻,我冷静下来没买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​熊猫食堂饭菜真好,一样我家附近也有,我就不用为吃饭发愁,我很开心,我女儿做了功课,想到这里不能光为了茶颜悦色,还可以吃饭,老板出来送我们让我们提宝贵意见,我说太满意了,他说那就多介绍几个朋友过来,我说我写美篇宣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回来在家歇了一个小时,紧接着又去游泳空中瑜伽,我女儿说别去了,这就是热爱,我挣扎着出门,下楼忘了瑜伽服,再一次回家又穿拖鞋出来,来回折腾18分钟,我还是想去,我可以在水中休息,练神直胳膊,教练说我动作优美,很有节奏,女孩子就应该这样,我说我撇下五十奔六十了!我女儿又来接我,顺便吃了正东担担面,很好吃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​​我真的想开一家这样的店,环境好,菜品好,品种齐全,价格实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​这就是共享食堂,共赢理念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每次做完空中瑜伽,21.30就困的不行,一觉睡到6.45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空中瑜伽给我身体补充了多少能量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瑜伽老师还有瑜伽友给了很多力量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些人自己不知道自己的行为会让别人收到幸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就是正能量互相流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​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