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了长春乔治丁丁幼儿园

天山雪莲

<p class="ql-block">再见了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是文明礼仪小标兵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最后一次幼儿园园服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再见了我的好园友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感谢老师和小朋友们对我的关心关爱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在老师的教育下,学到好多知识和本领,变成了聪明好学的好孩子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再见了老师和小朋友们,我要回沈阳了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爱你们,我会想你们,期待再相聚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把这个像册作为我儿时的回忆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最好园友李若欣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2022年7月29日,长春姥姥制作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祝老师和小朋友们健康快乐,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!</p>

小朋友

再见

老师

幼儿园

园友

长春

文明礼仪

园服

像册

李若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