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片无奇的叶子,悄悄地飘落

@┈┾樱花如雨

<p class="ql-block">文:樱花如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图:网络致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轻轻地走过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都会悄悄地向你诉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诉说我心灵的独白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和对你的赞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是否会听懂我的语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每次你都轻轻地走过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带来的每一场秋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都会消褪我的颜色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播下的每一场秋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都会冲淡我的芳泽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是一片无奇的叶子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能在你的淡漠里婆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当你再次轻轻地走过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是否会留意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片枯叶正悄悄地飘落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静谧的夜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突然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伏在你胸口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聆听你的呼吸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他一定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平和而有力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我感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的温柔和刚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带着爱的信念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同你一起呼吸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脑海中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除了回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还有憧憬的美丽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水洼里破碎的夜晚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摇着一片新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灯光串起雨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缀饰在你肩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闪着光,又滚落在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微笑却泄露了内心的秘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低低的乌云用潮湿的手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揉着你的头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揉进花的芳香和我滚烫的呼吸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路灯拉长的身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连接着每个路口,连接着每个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用网捕捉着我们的欢乐之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以往的辛酸凝成泪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沾湿了你的手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我交出青春、自由和笔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也决不会交出这个夜晚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决不会交出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墙壁堵住我的嘴唇吧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铁条分割我的天空吧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要心在跳动,就有血的潮汐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而你的微笑将印在红色的月亮上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每夜升起在我的小窗前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唤醒记忆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