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宁一曲《涛声依旧》

大爷,谢绝送花。

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《涛声依旧》的成功,宣告中国唱片业成功启航,走向相对成熟期。这首歌曲在1993年春节联欢晚会上采用舞蹈和歌曲相融合的表现手法,令亿万观众耳目一新,也让毛宁一夜走红,这首歌传唱于大江南北。</i>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带走一盏渔火 让他温暖我的双眼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留下一段真情 让它停泊在枫桥边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无助的我 已经疏远了那份情感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许多年以后却发觉 又回到你面前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留连的钟声 还在敲打我的无眠</i>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尘封的日子 始终不会是一片云烟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久违的你 一定保存着那张笑脸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许多年以后 能不能接受彼此的改变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月落乌啼总是千年的风霜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涛声依旧不见当初的夜晚</i>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今天的你我 怎样重复昨天的故事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这一张旧船票 能否登上你的客船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留连的钟声 还在敲打我的无眠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尘封的日子 始终不会是一片云烟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久违的你 一定保存着那张笑脸</i>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许多年以后 能不能接受彼此的改变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月落乌啼总是千年的风霜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涛声依旧不见当初的夜晚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今天的你我 怎样重复昨天的故事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这一张旧船票 能否登上你的客船</i>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月落乌啼总是千年的风霜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涛声依旧不见当初的夜晚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今天的你我 怎样重复昨天的故事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这一张旧船票 能否登上你的客船</i>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你是我心灵的港湾,是我爱的归途,有你,我的灵魂才有归宿!情之所深,深到念念不忘;情之所真,真到灿若白雪。遇见你,心有了停泊的港湾。</i>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人这辈子,行走于三千红尘,纷纷扰扰的尘世,总会有太多的不如意,因为,不是所有的事都会按你的心意来发生,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按照你的思维来处事,毕竟,花花世界,繁杂纷扰,人,各有各的难处,各有各的所需。</i>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不过,不管人生多么复杂,人这辈子,总会遇见自己真心爱慕的人,为他,纵然倾尽所有都甘心情愿。就像你,便是我生命中真心倾慕的那个人。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曾经,一个孤单的我,在人世的风风雨雨中孤单的漂泊,冷了,自己蜷缩在一个角落,伤了,自我安慰一番,再冷再累,也无人懂,无人问,无人疼。</i>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茫茫红尘,于我而言,如同一条漂泊的河,风风雨雨中,从来没有一个避风的港湾,直到遇见你,我孤寂的心,才有了陪伴,从此寒冷的时候,你是阳光一样的温暖;孤单的时候,你是心中的陪伴;风风雨雨中,你是避风的港湾。</i>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你来,轻轻地打开了我的心扉;你来,静静地幽居于我的心灵深处;你来,你成了我的全世界;你来,你是我心中无可替代的眷恋。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三千遇见,唯你入心成痴,从此长居于心底。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你是温暖,是陪伴,是柔软,是我心灵停泊的港湾。红尘万千遇见,不及你一人眉眼,遇见你是我今生最大的福气。</i>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有一种陪伴,不在身边,却在灵魂深处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红尘万千遇见,万千转身,太多的转身离去,我们无法左右,因为缘分的事,天注定。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左右不了离别,又割舍不下爱恋,满心的不舍与情意,唯有轻轻地收藏于心底,一遍又一遍地在心中想念着关于你的经年,细数着分开的光阴流年。</i>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轻轻地告诉你,虽然时光拉开了我们的距离,但你一直在我心底,这世上没有谁能够代替你。我还在光阴里,想着你,一直一直都在想着你。从来不曾放弃,也不会忘记。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这份爱会一直伴随着我的生命,从遇见的那天起,一直到我老去。</i>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因为我的眷恋和你连在一起,所以你的安好便是我的期盼。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你是我心灵的港湾,是我爱情的归途,有你,我的世界便有温暖;有你,我累了的时候,灵魂才有归宿。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虽然这辈子,缘分没有将我们连在一起,不能朝朝暮暮,但是我的爱恋,我的疼惜,却只属于你。</i>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这辈子,你在,我的眷眷长情才有归宿,所以,我只希望你安好!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余生,我会拼尽全力为你祈祷,愿亲爱的你安康快乐每一天!如今只能用尽一生的思念去谱写。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行一程山水,思一程往事,即便将红尘山水踏遍,你也依旧是我不舍的眷恋。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<i>你是爱,是暖,你是我灵魂中最美的记忆,是我今生今世不舍的疼惜!</i></b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