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

娉婷雨荷

<p class="ql-block">歌曲:谢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原唱:汪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翻唱:娉婷雨荷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得到何尝不是一种幸运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失去或许也是一种解脱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谢谢你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陪我一程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直到有一天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让我懂得了存在的意义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谢谢(歌词)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小雨纷纷的夜我回到家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窗外是那漫天闪烁的星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我看着远方不悲伤不仰望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蹒跚的小路上有夜莺在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我看到了你看到来时的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看到那些尘封的痛哭与晃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仿佛看到你谎言的无名指上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盛开着的娇艳的鲜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谢谢 现在我只想说谢谢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让我拥有孤独却完整的自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我曾经陷落在你的漩涡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此刻那些伤让我明白了幸福的含义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时光真甜蜜但一切都已太晚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我不再等你找你满脑都是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可当我在街角的杂货店看到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不自觉地泪水却依然夺眶而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谢谢 此刻我只想说谢谢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给我如此悲伤却刻骨的回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我曾经迷失在你的黑夜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如今那些痛让我懂得了存在的意义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那是最后一次看到熟悉的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你靠在另一个陌生的怀抱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其实那一刻我真没有恨的`感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只是突然觉得孤独得想要死去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谢谢 现在我只想说谢谢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让我拥有寂寞却解脱的灵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我曾经粉碎在你的风暴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此刻那些伤让我明白了幸福的意义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谢谢 此刻我只想说谢谢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给我如此悲伤却刻骨的回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我曾经迷失在你的黑夜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如今那些痛让我懂得了存在的意义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