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熙宸的暑假充能计划~

山青

<p class="ql-block">暑假来咯~是明媚的阳光~是灿烂的夏天~是幸福的味道~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其实呢,暑假是一个充电站~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决定制订起我的暑假计划~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然后呢,当然是按照计划努力加油啦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早上7点我就已经“醒”啦!其实我是闭着眼睛叠我的小被子滴~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然后一边揉着眼睛一边刷牙洗脸,15分钟我就收拾妥当出门咯~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背着我滴装备,雄赳赳,气昂昂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沐浴着晨曦我出发咯~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跑呀蹦呀跳呀~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个小时的早锻炼时间,必须浑身湿透啦~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回家之后就是开心的早餐时间~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开开心心的洗个澡换身衣服啦~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小时候滴吃吃吃照片充个数哦~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作业时间到咯~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有不断练习,才能不断进步哟~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中午的时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跟我的小伙伴们玩着玩着~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睡着啦~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下午的时候我还会做些课外作业~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英语呀什么的~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悄悄告诉你们——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暑假作业做完啦已经~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晚上我会弹钢琴~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还会室内运动呀~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们知道刘畊宏女孩么~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周末我会去跳舞哟~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还会去学画画呢~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请欣赏我的作品~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暑假怎么能少的了游乐场呢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拖着大轮胎嘿咻咻~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加油呀颜熙宸~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玩累了的时候吃饭特别特别香哦~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哈哈哈~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开心的暑假耶~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哈哈哈~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咦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夜深啦~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太快了吧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希望大家都能做一个美梦~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要睡着啦笑醒啦哟~</p>

暑假

哈哈哈

加油

开心

计划

睡着

我会

室内运动

课外作业

时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