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核桃🍑的美篇

繁星之梦

<p class="ql-block">唉😮‍💨,我的凤仙花种植失败了。我想了想。应该是现在不是种凤仙花的时候,于是我改种了碗莲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今天我的新植物刚到。听妈妈说他是四季常开的植物,于是我满怀信心地种下了它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几天不见,我在植物竟然长这么高了。我自己也没想到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今天植物的水有点儿脏。于是我就去换水。(如下图)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耶,开心🙂。我的碗莲种子好像要开花啦!我希望你们都可以快点开花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植物好像又长大了😊。但不用尺子量,就不知道它长的多大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呜呜呜,碗莲种植失败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