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行人

🍂夕阳孤雁

<p class="ql-block">冬至夜将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是一个独行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有我的欢乐与苦痛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就是我的生活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名字早已不重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只是一个独行人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夜晚是我的痛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除了诗和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没有其他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当夜晚回家的时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没有人在等我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当灯熄灭的时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没有人使我心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当灯熄灭的时侯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心随着黑暗而黯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能自己安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只是一个独行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总会有一天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所有的痛苦终将被忘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文/夕阳孤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图片/网络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