诵读《我所念的人 叫战友》作者:盼又盼

铁鹰芳华

<p class="ql-block"><b>诵读:铁鹰芳华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>图片:(网络致谢原作者)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远飞的大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扰动着夜的清冷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柔白的街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将暮霭藏进苍茫 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将酒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斟满军营的月色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又一次把曾经细细品尝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窗外的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带着当年战鹰的呼啸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喊着我的绰号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跌跌撞撞闯入我心房 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那是来自远方的问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战友在举杯倾诉衷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瞬时,我乱了心绪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湿了眼眶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杯中的月色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荡漾着远去的丰采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闪动的泪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颤抖着记忆的惆怅 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四季更迭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抹不去梦中的金戈铁马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在风雨中携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曾写下多少如火的诗行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滚烫的岁月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在蓝天放飞激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准备打仗的时刻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忠诚把热血推进枪膛 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缘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我汗水泪水洒在一起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离别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天地间有了梦与远方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我一程陪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温暖了季节的变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一生兄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鄙薄了多少世态炎凉 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说,有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冬天不冷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说,与战友同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生命的旅途洒满阳光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一件一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诉说着军旅往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一滴一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咽下了杯中的感伤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你说你看见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眼中的泪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说我的心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被你扯得老长老长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杯中 是你的身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心中 是你不变的模样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思绪如飘飞的落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片片都是时光的收藏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老战友,想你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想你了,好兄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喝干思念酿制的酒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醉了,醉倒在梦乡……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