旗袍遇见大海

爱新觉罗•花神

<p class="ql-block">每年都会带上摄影师和摄像师再带上20多件旗袍外出实景拍摄,今年绥中海边走起!绥中海边拍照是旗袍的又一次展示!十几年的设计生产旗袍让我的生活,血液,灵魂都流淌的旗袍的韵美和热爱!爱旗袍吧!让女人节制,精致,高雅大气,端庄秀丽,妩媚动人!世界上最好的赞美都可以用在穿旗袍的美女身上!让你着迷上瘾!无可抵挡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绥中电厂海滨位于辽宁省葫芦岛市,素有关外第一县之称。绥中山川秀美,历史悠久,众多历史古迹和自然景观容为一体,这里拥有着75公里的海岸线,海水浴场水碧沙白、潮平沙白、宽阔无礁石,是理想的天然浴场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在这里没有城市的喧闹,只有乡村的宁静,在星空下享受一次悠闲的夜晚。享受一下宁静给您带来的惬意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没有礁石的风景缺少依靠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穿旗袍的美女到哪里都是风景中的风景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喜欢旗袍,喜欢旗袍所拥有的东方韵致。它内敛、含蓄、温柔,却又高贵、华丽、飘逸。它不张扬,却能够于无声处透出绝色风情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旅游就是在一个城市呆腻了去另一个城市潇洒走一回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到了海边不能不穿泳装展示!感谢几十年旗袍的陪伴让我身轻如燕,旗袍让我自律,让我节制,让我后背薄如纸,肚子软如棉!腰围恢复青春活力!感谢旗袍让我健康,快乐,魅力四射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拍照主要是景色+服装+各种动作!缺一不可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每一款旗袍都是精心挑选面料,高级设计,配色独特!传统的旗袍工艺穿出高级感和品德的高尚感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海边堆砌的道具不知道是海里引诱什么海品供人们饱餐的!么妹派上用场,只能说有点意思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当穿旗袍的女人把旗袍穿到了极致她对什么都看淡了!不会生气了,不会为不爱你的人付出了,只会对自己好,活的通透了,精彩惊艳自己就好了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款喜婆婆新款上市!上台敬酒大气漂亮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不会驾驭小船也能划出美感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有多少女人不舍得为自己买件值钱的旗袍,又有多少女人省吃俭用不舍得为自己多花一点钱,要知道美女都是打造出来的,都是人民币堆积起来的!自己堆积打造自己最踏实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来到海边各种大凉帽派上用场,防止紫外线照射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去大海带了两套泳装展示身材!感谢旗袍让我自律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旗袍只有三五成群穿才会更美!一个女人穿旗袍是美女,一个女人带领一帮女人穿旗袍是女王!一个女人用十几年设计生产旗袍让无数女人传承民族服饰文化,是我——旗袍女神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次大海之行美出了境界,美出了高度!下次出游有你同行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最后感谢昨日风大哥和侯哥多年拍照,录像,您们辛苦了!感恩相识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么妹旗袍皇家私人定制13516083127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地址:沈阳铁西区北一路爱新觉罗皇家会馆</p>

旗袍

女人

绥中

海边

美女

感谢

拍照

美出

大海

泳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