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70期21天蜕己毕业啦!】

海湲

<p class="ql-block">2022. 7. 28 星期四 津市睛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人说时间是一把沙,有人说时间是一条溪,不会停止的小溪,有人说时间是一个没有概念的东西,说没有就没有了。时间对我来说是什么呢?其实我觉得他就是一片美好的记忆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70期21天蜕变之后,我回忆每一天,就像放电影似的呈现在我跟前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第一天是每个星宝宝签承诺书,然后每天交100字以上的日记,有同桌,有班委会陪伴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同桌是相互提醒,相互督促交日记。每到晩上十二点之前,没交日记,组长会多次崔交,真是辛苦组长无私奉献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写日记后,每天都会有星宝宝点评。就是组里星宝宝轮流点评,这一切就好像回到了儿时的学生时代,虽然辛苦但无比快乐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中途有很多星宝宝志向远大,边在曰记里球蜕变,又在特战营挑战自已,还学习短视频录制,还有像金牌讲师进军,她们人人都像超人,让人羡慕让人敬仰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认为自已比较自律,每天能按时,按质按量完成一篇日记,有时我和她们一起奔跑,但由于学历浅,速度节奏跟不上被掉队,被淘汰。但我没自责,已经尽力啦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今天小麦老师在能量群所说,快乐也不止一条道路,收回羡慕別人的目光,所观自已内心,过自已喜欢的日子,就是最好的曰子;自已喜欢的活法;就是最好的活法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是97 04号海湲,今天是我写日记86篇。感谢各位关注与鼓励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