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军人之家添彩增光

钱惠珠

<p class="ql-block">八一 多么响亮的名字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八一 多么鲜艳的红旗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八一 曾是我心中的骄傲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《光荣之家》为我添彩增光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忘不了生命中北大荒的生活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曾经的岁月历历在目: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儿女那充满稚气的童年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黑土地无忧无虑地长成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田野里,留下一串串小脚丫的足迹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小屋中,洒下一声声银铃般的笑语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梦想在天空中数着星星寻找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希望在彩云间展翅翱翔追逐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记忆中总有个美丽的童话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妈妈是天空,是慈祥的笑脸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爸爸是森林,是温暖的胸膛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拉着爸妈的手,推着地球朝前走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爱我家,千万个家合成大中华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爱爸妈,更爱我们伟大的祖国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今已长大,健步走出童话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用知识的烈焰,燃起熊熊的接力火把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今已长大,健步走出童话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用探索的头脑,破译奥妙的自然密码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一套军装是一分成长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一次风雨是一次茁壮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一场博击添一分胆量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一圈年轮多一次辉煌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忘不了八一军旗下那一段军旅生涯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忘不了记忆里的青春、奉献、流汗流血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忘不了鲜红的军旗、绿色的军营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忘不了祖国的嘱托、人民的信任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爱我家,那是我成长的摇篮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爱我家,那是我前进的动力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爱我家,那是我坚强的后盾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爱我家,那是我温馨的家园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飒爽英姿握钢枪,保卫祖国慨而慷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铁血男儿守边疆,军魂慑敌志气扬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也有当兵的梦,唱响军歌保家卫国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向军旗敬个礼,英雄情怀牢记心中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最可爱的是军人,最有力的是军礼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最整洁的是军衣,最闪光的是军徽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最动听的是军歌,最严格的是军纪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最伟大的是军队,最神圣的是军魂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祝曾经在人民军队中奉献过,曾经是一个兵,永远不忘兵心,永葆军人本色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祝愿你们在人生的旅途上永远开心快乐!永远健康!全家幸福!</p>

忘不了

我家

八一

军魂

童话

添彩

健步

军歌

增光

军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