军旅歌曲:《军人本色》,— 唱给最可爱的人

蔚然

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">《军人本色》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">词曲:石顺义 桑楠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">原唱:黑鸭子组合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">翻唱:蔚然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《军人本色》歌词:</p><ul><li>风平浪静的日子</li><li>你不会认识我</li><li>我的绿军装是最普通的颜色</li><li>花好月圆的时刻</li><li>你不会留心我</li><li>我的红帽徽在远方默默闪烁</li></ul> <ul><li>你不认识我 ,我也不寂寞</li><li>你不熟悉我,我也还是我</li><li>假如一天风雨来</li><li>风雨中会显出我军人的本色</li></ul> <ul><li>白鸽飞舞的年代</li><li>你不会认识我</li><li>我的名字没有明星们显赫</li><li>硝烟散尽的日子你不会留心我</li><li>我的故事会被歌声淹没</li></ul> <ul><li>你不认识我 ,我也不寂寞</li><li>你不熟悉我,我也还是我</li><li>假如一天风雨来</li><li>风雨中会显出我军人的本色</li></ul> <ul><li>你不认识我,我也不寂寞</li><li>你不熟悉我,我也还是我</li><li>假如一天风雨来</li><li>风雨中会显出我军人的本色</li><li>军人的本色</li></ul> <ul><li>图片简谱:网络编摘</li><li>背景音乐:蔚然</li></ul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