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我的生活轶事,拍下我美好的生活,我两年的时间里出游在草原:乡村,所到之处都留下我的美照与纪念。

杨树林

<p class="ql-block">画意摄影交流群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rgb(237, 35, 8);">湛蓝的天空,映衬着满地的黄色,一片片金灿灿的油菜花,徜徉在花海中,眼前的景色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,我成了画里的人。2022.7.28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rgb(237, 35, 8);">来自大自然的美丽色彩,美景,美色令人心旷神怡。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rgb(237, 35, 8);">看碧波荡漾,一望无际的大海。心胸像大海一样宽广。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rgb(237, 35, 8);">珍惜一晃而过的岁月,感恩一见如故的缘分。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rgb(237, 35, 8);">流年似水,青春已过,岁月的沉香弥漫在光阴里,用一颗平常心,收入在自己的世界里,留作记忆,定格美好……</span></p>

岁月

大海

美好

美丽

流年似水

美照

我成

画里

画意

花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