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8星期四

Tomorrow

<p class="ql-block">今日又是一个阴雨天,自从腿摔下来以后每天都没有好心情,但幸亏有我的同学和我的家人相伴,才让我的生活变得没有那么无趣,一早同学就买好我喜欢吃的菜来我家和我一起做饭。十点十五分,先把米淘好放锅里蒸,随后洗菜,今天中午烧的是生菜、蒜苔炒肉末、西红柿炒鸡蛋、还有一个昨天的剩菜。我自己搬着板凳站在厨房烧的,烧的我满头大汗,汗如雨下。终于烧好了,弟弟妹妹和同学都说很好吃,平时煮饭都吃不掉,今天他们很给面子,饭又不够吃的了。真是无语!吃完同学刷锅,休息了片刻,我妈定了一个酒店带浴缸的,给我带去泡澡放松,说可以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,随后我们便开车前往酒店,到了以后同学用轮椅推着我。此时此刻我觉得有他们真好,虽然平时也会闹脾气。但庆幸有他们,上楼后,我妈妈放水帮我洗澡,腿上有伤,一直不敢洗,今天泡出了好多灰……哈哈哈哈,我自己看着都惊呆了,妈妈帮我洗头洗澡搓澡,这次总算洗干净了。很舒服,感谢妈妈,有你真好,每次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你都在。</p> 享受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