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心追寻心仪的爱

赵洪辉

<p class="ql-block">作者简介: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赵洪辉,诗文艺签约会员,网名全新自我。爱好文学,热爱生活。在《鄢氏散打》《乔雨诗会》《东方明珠传媒》 《海阔天空》《文海听涛》《塞外文苑》《远方诗歌文化传媒》《东方诗歌文化传媒》《漠北劲草》《清风笺文学网》《西狐文学》《木之春书社》《醉歌文苑》《刘国辉百花园》《爱传递百花园》《十二花田》《诗文艺》等多家公众平台发表过作品,盼结交更多朋友互相学习,共同进步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苦心追寻心仪的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文/赵洪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为追寻那份心仪的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在你必经之路苦心等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却见之绕道而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循着你的身影追寻而去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却说我是想你跳黄浦江吗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为你我在佛前许愿折寿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为你我拒绝别人盛意撮合之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为你我冷眼旁观眼前飘过的彩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怎舍得你难过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怎舍得让你跳江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如果你跳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当时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清者自清浊者自浊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走自己的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何必在乎别人的眼光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只为呼唤那份真情回归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为呼唤那颗真心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明知天数已定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仍竭尽全力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盼扭转乾坤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明知走向你心园之路荆棘丛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仍一步一步向前迈进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是我前行之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没有你的照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前路一片黑暗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今生迈不进你的心园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来生继续向前进…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2012年7月28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a href="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uZSL68H_NnPdw6YIZfqpig" target="_blank">原文链接</a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