执着

元墨

<p class="ql-block">感情好的时候无所不谈,没有距离,一切都愿意分享,共担。永久记着他的好,在他的眼里没有痛苦、忧愁、悲伤,一切逆境都为磨励成前进的力量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物我一体,如幻成形,原来我只是一个影子,湖亭也是一个影子,我也如湖亭。世间的执着原来一瞬间都为幻化为同一物,肉体如灰烟、沙塵散落虚空,吾不是吾,吾还是吾,意念、精神、神识、阿赖耶识等都在,那还执着什么那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生命的体验与感悟意义是寻找到真我,我到底从那里来,我到底向那里去。我为何遇见你,你为何印我心。既然相欠,为何相见,既然相离,为何思恋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