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山小渠子—空灵小道

梧桐树

<p class="ql-block">小渠子位于乌鲁木齐市西南约50多公里处的干沟乡,南山菊花台和谢家沟之间,是著名的风景区,也是空灵小道的起点,平均海拨2200米左右,与南山西白杨相邻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是一片长约6公里、宽约500米的中山带森林草甸,每年的4月至10月间,这块山坡开满了各种各种野花,芳草袭人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马道,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细水长流,寂静无声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干沟乡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俯窥图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幽静小道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一路爬升2200,走山人在大自然面前永不服输的大无畏精神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收获鹿茸菇九个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走到天涯,我们也是队友,同共苦,共患难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翻山越岭是家常便饭,个个伸手矫健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牛羊遍地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牵着马儿走天涯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目标奋进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展示一下我的才艺—瑜伽—让自己更自信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翻一个,我年轻我骄傲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是有理想有抱负的大个子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目标在哪,我的那个他在哪??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大家坐下来探讨一下人生价值观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蒲公英,不见不散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别走,朋友,等等我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一匹失落,孤单的马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有缘人,我们九个在等你呢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累了,就休息一下。人生何处不相逢,相逢恰似有缘人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休息时,娱乐一下,我们也是柔情似水的走山人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