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你

初心依旧

<p class="ql-block">  《画你》是陈宝成作词,朝古拉作曲,科尔沁夫演唱的一首歌曲,于2019年5月22日发行。用蓝天做画布,草原做背景,满满的爱意,歌声嘹亮动人,歌词句句入心,2022年很多歌手翻唱推广,红遍全网,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《画你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歌曲歌詞: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把你的倩影画在 家乡的山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甜蜜的笑容 定格在我心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深情的歌声 描绘你的美丽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为让你 永驻我心里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用爱画一个温柔可爱的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我在梦中无数次见到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梦你的夜晚我不愿醒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为把你画在我心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啊哈嗬哎画上你的美丽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為把你画在我心里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把你的倩影画在 故乡的山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幸福的笑容 定格在我心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把你的温柔 画成那小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爱情的泉水 永流我心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用情画一个 俊俏可爱的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用爱的心愿 描绘最爱的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梦你的时候 我不愿醒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用一生 守护着你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啊哈嗬哎 画上你的美丽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用一生 守护着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啊哈嗬哎 画上你的美丽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用一生 守护着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用一生 守护着你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制作/演唱:初心依旧</p><p class="ql-block">P图/出镜:初心依旧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图文原自網絡,致谢原作者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