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笔

韩丽珠

<p class="ql-block">简单的人永远是快乐。美篇记叙。留给自己。1962年出生至今2022年六十年了。不知不觉中步入晚年。我出生天津。母亲生我己45岁晚年得子疼爱有加。父母的宠爱及三个姐姐三个哥哥的爱惜。掌上的宝千依万顺着呵护。吃着哄着惯着。父亲日本早稻田留学从小我也接受了良好的家庭教育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是我父母抱着我的女儿宠爱有加。我也全身心投入爱女儿。生活没按常规出牌九四年婚姻告急各自开始了新的人生。但至今我和前夫还是好朋友。跟我娘家往来如初。亲如一家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二千年随现在老公移居厦门。开启了我二次人生。特别简单单纯22年与世无争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2004年女儿来厦门读书两年。随之工作北京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2008年至2014年期间随同老公照顾公婆。日子按序。远嫁的我沒有如果,年轻气盛。老了回想都正常。人生百态婚姻无常阴阳五行相生相克!还好是嫁了好老公。22年好如当初。有好女儿好老公生活无忧,平淡才是生活。没有攀比没有浮华,经历了坎坷挫折才成熟。六十岁这年哎想说说不出来....本年加六十年。不或知年珍惜身边所有愿亲朋好友健康平安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退休后在海边习舞八年之多。相识这么多好姐妹。去年很多姐妹参加了我补办婚礼。感谢感恩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特别是黎明徐老师长金幼珍姐姐们。此生不忘送我玫瑰手留余香。简单单纯的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队里有年长的老妈妈也非常疼爱我们。每次回娘家都带回来当地特产。家里有喜事都想着我们。92岁高龄与我们共舞跟上时代步伐,我们更加珍惜向老妈致敬。我老公也是情爱老人心系老人。每次都说让我特别关照老人。我照做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知道能坚持多久。不知道身体充许多久?未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老公也是辛苦天天背送播放机。不经意的事这么多年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太累了我太累了。繁忙中的工作比上班还紧张😓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美篇记载生活日记。抖音快手记载舞蹈。三个平台感谢粉丝们鼓励充实。都是实名制欢迎关注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缘在续我们。那是天意。抛弃一切从零开始。只有舞蹈音乐。2022年7月28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手中月亮念故乡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夫妻二十二年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前几天教大家的舞蹈老父亲。更想宠爱我的父亲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垄上行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