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红肚兜》

华东东

<p class="ql-block">​站在时光的对岸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眸望远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穿过小巷深处的渡口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寻觅随你远去的红纱巾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那一缕红色的稠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忆当年用亲为我灯下裁剪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缝补相思的红肚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我守望着一世等待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在庭院深深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期许的思念殇满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的深情明眸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定格在我心中最美的画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​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​那条红肚兜的妩媚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沉醉在你浪漫的梦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寻找那纤柔温情的心语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你我前世之缘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站在的时节里等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夜暮霓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些烟雨流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依然绽放出你曾经的美丽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摄影:三哥(重庆)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​文字:东东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