箬涵翻唱:怀念战友

will箬涵

<p class="ql-block">原唱:刀郎 翻唱:箬涵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  天山脚下是我可爱的故乡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  当我离开它的时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  就象那哈密瓜断了瓜秧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  白杨树下住着我心上的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  当我和她分别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  就象那都达尔闲挂在墙上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  瓜秧断了哈密瓜依然香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  琴师回来都达尔还会再响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  当我永别了战友的时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  好象那雪崩飞滚万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  啊亲爱的战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  我再不能看到你雄伟的身影和和蔼的脸庞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  啊亲爱的战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  你也再不能听我弹琴听我歌唱天山脚下是我可爱的故乡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  当我离开它的时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  就象那哈密瓜断了瓜秧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  白杨树下住着我心上的姑娘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  当我和她分别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  就象那都达尔闲挂在墙上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  瓜秧断了哈密瓜依然香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  琴师回来都达尔还会再响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  当我永别了战友的时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  好象那雪崩飞滚万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  啊亲爱的战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  我再不能看到你雄伟的身影和和蔼的脸庞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  啊亲爱的战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  你也再不能听我弹琴听我歌唱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致谢网络摄影作者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