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南京牛首山··

张明

<p class="ql-block">13年偶然的机会学起了摄影,一年的学习,15年开始拍摄牛首山景区,可以说牛首山的建设过程,也是我学摄影的历程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牛首牛2015.10.27号开园 当天早晨还下着大雨到了九点多钟,天空放晴,日落时天空霞光万丈…彩霞如放射状映照佛顶宫。</p> <p>开园前牛首山都是封闭施工的。此后牛首山欢迎您…</p> <p>这个当时下雨,无人机放车上,突然天空放晴,红霞满天,天空突现彩虹 ,因所在位置,赶紧拍了这张主景照片,再飞去拍彩虹时迟了…</p> <p>牛首烟岚,每当雨后牛首山都会有如此美丽的景观,这张照片是无人机紧靠着山拍摄的,拍摄有点难度,目前这角度无人模仿拍过…</p> <p>雨天会有不一样的景…</p> <p>这个视角很宏大…显现出佛顶寺的壮观…</p> <p>很独特的视角…</p> <p>牛首山第一张实景门票…</p> <p>这组照片有50多张,之后可以说摄影技术,有一个很大的提高…</p> <p>相机捆绑在佛顶塔围栏上拍的星轨…</p> <p>这是游客向大佛敬拜的时,双手抬起来的瞬间,我按下了快门…</p> <p>移轴镜头营造出来视觉效果,放射状的线条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。</p> <p>对称式构图,我常会用到…</p> <p>这是17年5.1活动时拍的,当时拍这张照片时董事长在我边上等人,还和我聊了几句,事后给他张这张照片时,他有点惊讶…</p> <p>牛首八厕之一,如果不说,没人会想到这是厕所。</p> <p>这组照片的色调处理的非常喜欢</p> <p>非常漂亮的前景。</p> <p>17年元霄节,一共飞了八块电池拍了很多照片…</p> <p>  我很喜欢这张构图…显现岀非常精典的中式建筑结构…</p> <p>摄影就是光影的故事。</p> <p>日落是一天最美的时光…</p> <p>佛事活动</p> <p>下面二张照片景区使用频率很高。</p> <p>禅境大观,光比非常大,比较难拍。</p> <p>浴佛节…</p> <p>这个飞行角度是很大胆的。切勿模仿小心炸机…</p> <p>好多人说是PS的,但真是我买了好多鱼食拍的</p> <p>雨天,这个前景用得非常棒。</p> <p>闭园的时候,保安正好在列队,我路过看到赶紧拿无人机升空拍了这张照片。</p> <p>这个原本想拍星轨的,但后来云起了。</p> <p>从空中看这有点像万字符</p> <p>超广营造的视觉冲击力…</p> <p>这个是夏天,当时是两点多钟,温度非常高,拍了4张照片,无人机居然死机了,从来没有过的,只能收工回去了。</p> <p>这个游客的姿态让人有无尽的遐想…我很喜欢的一张照片。</p> <p>牛首山的夜景。</p> <p>这张比较喜欢,这角度很难拍好看,</p> <p>牛首山冠名江苏女蓝,原先蓝协南京赛区有专职的摄影师,在拍第3场比赛之后被我替换了…</p> <p>雪景一直是最美的。</p> <p>牛首山的老祖宗法融禅师</p> <p>很有弹意的两幅两幅照片。</p> <p>这是一张下雨天加减光镜拍的慢门。</p> <p>很仙的画面。</p> <p>这是浴佛节拍的,我是画质党</p> <p>后期我注重了活动人物的拍摄这些场景是无法复制的。</p> <p>每年的夏天这种朵儿云非常美。</p> <p>飞天…</p> <p>咖啡馆试营业拍的。</p> <p>这个弧度很美,这角度很难拍出,要花点心思才会有这张照片来。不信可以试一下。</p> <p>彩霞映照牛首山</p> <p>3月底春雨时节拍的,非常壮观。</p> <p>摄影就是虚虚实实,营造美感…让人遐想。</p> <p>富有动感活力的照片,非常壮观。</p> <p>牛首山三周年庆。</p> <p>这是当时试机的时候拍的,现在很难拍到的。</p> <p>牛首山三周年庆开放的新景观。这组照片拍得非常棒…</p> <p>前景像个蛋壳,新景孵育三年如期开放。</p> <p>这组照片有好多张,很有意境的牛小婵。</p> <p>我在隐龙湖飞无人机,这组照片拍摄前后三年时间,牛首山我的摄影,我的故事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