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的少年~祖国的春天

骆成林

<p class="ql-block">少年自有 少年狂 身似山河 挺脊梁 敢将日月 再丈量。今朝唯我 少年郎 敢问天地 试锋芒 披荆斩棘 谁能挡。世人笑我 我自强 不负年少。少年自有 少年狂 心似骄阳 万丈光 千难万挡 我去闯。今朝唯我 少年郎 天高海阔 万里长 华夏少年 意气扬。发愤图强 做栋梁 不负年少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少年,你是一只雄鹰,盘旋而上。少年,你是一条鲤鱼,勇跃龙门,奋斗你的极致。挑战你的极限,你们赢得十分精彩,无需掩饰你们的微笑,只需流露心中喜悦,不断的拼搏,才可以不断挑战自己,战胜自己。少年~向前~向前再向前……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