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童话故事】将爱进行到底(第五集)

相约一生

<p class="ql-block">微风儿qing轻吹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草地上零星绚丽的小花开心地玩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阳光那么自由自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个美丽的童话从梦中走出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她听到了召唤,爱的呼唤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颗心相遇了另一颗心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个人相爱了另一个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种美丽欢喜着另一种美丽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哇哦,原来有一对真心的爱人出现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就会从月亮的梦中出来一个童话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当童话来到世界上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小兔子的世界马上充满了神奇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他们的心中变得无比炫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他们的眼中看到的都是美丽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看,小兔子正在月亮中陶醉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知道你有多么迷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知道你有多么勇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最喜欢你美丽的大眼睛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最喜欢你看着我的样子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最喜欢你陪着我走遍世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最喜欢你和我一起吹着自由的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最喜欢飘雪的冬天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最喜欢和你一起堆雪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雪天里跑来跑去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最喜欢在下雪的时候看着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看着一朵一朵雪花落在你的发梢上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虽然不会画画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但是我一直看着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就一定能把你画下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的信念是什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就是你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的方向是什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就是你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哈哈哈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我们为什么会相遇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我梦到你了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是一个美丽的童话故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七夕节快到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祝愿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rgb(1, 1, 1);">亲爱的朋友,梦中的世界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rgb(1, 1, 1);">小雨丝是祝福,是幸福,是美丽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rgb(1, 1, 1);">是甜甜蜜蜜的拥抱 是羞涩的吻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rgb(1, 1, 1);">就让这最美的幸福最真的祝福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rgb(1, 1, 1);">最可爱的思念最美妙的童话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rgb(1, 1, 1);">轻轻如雨丝 把最真的祝愿和福气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rgb(1, 1, 1);">降临在你身上 幸福紧紧将你围绕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rgb(1, 1, 1);"><span class="ql-cursor"></span></span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