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光

DY_

<p class="ql-block"> 夜深处,光影暗淡,午夜钟声响起,你我暂时分离。招手示意,明夜再相聚。暗淡了荧屏,朦胧了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身影。眼眸深处摄录下花好月圆。干涩的眸子。又见晶莹的夜露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一抹相思挂心头,眼眸深处清泪流,那年那日黄昏后,夕阳之下离别愁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自此后,光影游离夜,落在我窗口。树影婆娑月,轻撩我心头,于是,我被囚困在夜幕之下。夜露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打湿记忆,清洗着思绪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心柔和在静怡的夜迷离的月色里。不知是何年?不知是何夕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独自半夜空,冷梅影窗棂。心得到了一次飞跃,换回几许尘事。有多少风情,有多少风月。春花煮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酒醉,夏蝉放歌鸣,秋荷采莲子,冬梅别离声。魅影成双对,寒山听梵音,断崖蹁跹舞,蝶恋花下吟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诗情画意,浅墨素娟。一曲离愁,曲终人散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自此后,方寸成天地,床沿半依恋。总有千种风情,手也难相牵。只有用目测,对面不相见。话语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方寸间穿梭。诉不完,说不尽。难以成诗篇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有过愁,有过怨,离开的是你的肢体,留下的是我心中的红颜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恍惚间如隔一世,辗转岁月,不曾想,不敢想,今生今世还能再次偶遇,天有好生之德,地有网络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情缘。茫茫网海,幻境网络。众里寻你千百度。蓦然回首,知己却在。虚拟网络处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一个字,一句话,娓娓道,细细听,原来我们只是咫尺天涯。红光素语,一同回到那年那日黄昏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后,一同忆起夕阳雨。你栖身在南国红豆之乡。我依然屹立北国风霜之下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别时青春岁月,再见岁月沧桑。还好。今日重相逢,尽管方寸间,也比无音讯要好上许多。白天没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过多的话语,也没有多余的时间。都在人海离忙碌,都在乞讨着生活。只有候鸟归林,只有万家灯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火,只有夜色迷离,只有月牙映窗。迫不及待的把那个小小的荧屏灯光点亮。笼罩住你我的身影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你有来言抛下相思意,我有去语诉说离别情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我望你日渐苍老的脸,你看我两鬓斑白的容颜。相视一笑。记下今夜的星光灿烂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“少壮能几时,鬓发各已苍。 访旧半为鬼,惊呼热中肠。 焉知二十载,重上君子堂。 昔别君未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婚,儿女忽成行。 怡然敬父执,问我来何方。 问答乃未已,驱儿罗酒浆。 夜雨剪春韭,新炊间黄粱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夜深处,光影暗淡,午夜钟声响起,你我暂时分离。招手示意,明夜再相聚。暗淡了荧屏,朦胧了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身影。眼眸深处摄录下花好月圆。干涩的眸子。又见晶莹的夜露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梦唤起牵挂。梦唯美月光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