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与你在春天相见

Gang_lv

<p class="ql-block">作者:素衣凝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编制:大海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诵读:晨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合诵:吕刚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图片:吕刚</p> 颂词欣赏 <p class="ql-block">总有一些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冬天,也依然深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总有一种温暖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即便山长水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也能穿过岁月层层风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曾看过最美的风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曾听过最真切的誓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曾感动过你的感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曾写过诗行千回百转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如果,如果还有什么要写下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荒芜的章节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荒芜的章节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还有你星光一样的软语 呢喃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不知道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些年,我独自站在风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多么的孤单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不曾看到萧瑟的冬天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冷寂的笑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说春暖时来看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忘记了孤单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即使黑暗中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依然能感觉到所有的星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向我奔涌而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知道那是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知道你会如约而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知道你长久的沉默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已摇曳成风中的呼唤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我必经的路口,为我守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为了希望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为了明天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为了今天在这里相聚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开满映山红的日子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写下一份温暖的祝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为,只为与你在春天相见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