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展广场之游

韵涵

<p class="ql-block"> 7月25日早晨六点,我和姥姥高高兴兴地去会展广场游玩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们从北边入口进去。刚来到广场里边,就看到三五成群的老年人在走步。我们随着人流向西,再向南然后向东围着荷花池,走了大约几十米,发现有两三个人安静的坐在池边钓鱼。我们不敢大声说话,恐怕惊动了水中的小鱼。接着继续往南走,在广场中央,高大的奖杯处,我们看到几个人在打太极拳。我们又走向正南方,那里有两三伙打羽毛球的人;还有一伙人围成圆形踢毽子。我和姥姥停下脚步来欣赏:他们其中一个人从身前踢向对方,队员轻易地接住了;但是估计接不住了,她就用胳膊肘向上一顶再踢,还是能够准确的踢向对友!最有趣的是:她在毽子落到身后时,腿脚向后一弯再踢,毽子就像沙包一样抛过去,最后还能稳稳当当的抛到队友面前!我们看得目瞪口呆。他们熟练的技术、优美的姿势,让我们佩服地五体投地!我们久久地不想离去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不知不觉中我们来到桥边,河面上挨挨挤挤的荷叶吸引了我,我蹲下来,用手去抓小碗一样皱巴巴的荷叶。突然,一阵儿钻心的疼,我的右手食指肚儿鲜血直流,我才知道这样的荷叶是有刺的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回家的路上,我很不开心!但是觉得今天的游玩很值!既有收获,也有教训。我后悔自己的无知让我受伤,同时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。那就是干什么事,都应该谨慎一些,不可以鲁莽做事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