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每个难熬的夜晚 是手机家谱陪着我走过···

脉丁传家宝

<br><br><br>有些时候莫名的难过,你也许清楚地知道原因,也许你并不知道为什么?所以当别人问起时,不仅没有一丝安慰,反而会忽然间更加难过,想开口,又不知道从何说起,委屈无处发泄,痛苦无处诉说,兜兜转转在每一个失眠的夜晚。<div><br><br>有时候也会想要变得开心,于是拼命地收敛自己的情绪,用笑容去伪装一切,不管那是不是强颜欢笑,也不管别人是否一眼识破,那都没有任何关系,我只要告诉我自己,我很开心很快乐,我相信就好,不断在找心灵鸡汤鼓励自己。</div><div><br><br>有时候也试着放纵自己,一直失落,沉浸在浓浓的悲伤气氛,仿佛全世界只剩下自己一个,但事实表明,你不仅不会变好,反而会走不出来,会一直在自己的世界里,想找个树洞声嘶力竭。<br><br><br>于是我学会微笑,在难过的时候笑起来,在绝望的时候晴朗起来,因为清楚明白,所谓开心所谓生活所谓希望,都是你自己给的。假如你的希望是别人给的,那你终将也会失去自己,想找一个小小的地方记录自己快乐的瞬间。</div><div><br><br>于是我学会控制自己,把那些原本难以启齿的话语,藏在心里的最深处。所以亲爱的朋友,某些时候并不是不想联系,那只是因为有些话,我想要忘记想要抛弃,自然不愿倾诉于你,只想埋在某一个不为人知的角落。</div><div><br><br>很多人,很多事都在脑海里,记得或者不记得,我们借着什么去缅怀,去回忆;许多人,许多事都在未来等着,遇见或者不遇见,我们凭着什么去预测,去憧憬。</div><div><br><br>当我想到脉 丁(手机)家谱【发帖】功能的时候,我心中有了答案,你生活的美好、失望、痛苦可以被记录,而你对未来的一些想法也可以在这里被臻藏。</div><div><br><br>在脉丁,你可以向陌生人尽情诉说,上面有发帖倾诉的窗口,可以在上面和有相同境遇的人探讨生活的困境、情感烦恼,很多人在这里寻找共鸣。</div><div><br><br><br> 脉 丁是一个以家为核心的手机智能家谱,不仅可以三步建立自己的家谱,即使是几百人的庞大家族,只要多人在线编修(脉 丁支持多人在线修缮家谱),也可以一分钟生成。</div><div><br><br>会有人在这里分享、讨论有价值的内容,比如健康养疗、亲子教育、夫妻关系、家庭情感、传统优秀家庭文化...</div><div><br><br>在这里不管是围绕家庭的话题,还是寻求帮助,都可以在这里诉说。大家看见发帖的问题,也会为评论排忧解难,这是一个双向的交流过程。</div><div><br>自从使用了脉 丁,陌生人的陪伴与倾诉,让我找到了归宿,使我每一个夜晚不再难熬与孤独。<br>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