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 你

美丽的红枫叶

<p class="ql-block">文/美丽的红枫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2022.7.27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许一朵白云带着我的思念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飘向你的天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掬一缕轻风融入我的温柔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飞向你的窗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多少次梦中与你缠绵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守望一道美丽的风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今宵,谁醉谁醒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相守无言,别有一番情愫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因爱你,如雨如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是我泊心的港湾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思念,如心底的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想你,想成瘦月一弯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是我的诗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读你,已是一种习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读你,读成一种思念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读你,读成一袭爱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你,我的草原总是芳草萋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红笺书一笔,写下痴心的念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等待细雨纷飞的季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千种风情,嫣然一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与你共撑生命之伞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红尘有爱,过客匆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情缘如梦流年似水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真想飞越银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与你牵手一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落一池墨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与你栖息在诗词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今宵,谁诉谁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