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4篇日记——一别30年

琴琴

<p class="ql-block">初中老同学来看我啦!我无比开心😃!她的容貌没怎么变化,她走路的姿势还是那么熟悉。我变化较大,以前没戴眼镜,现在是近视眼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掐指一算,距离上次我们见面有30年了,那时候的我们,她是妥妥的学霸,稳稳地考上了中专,而我,则是考进了县城里的高中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后来,她读中专,毕业捧上了铁饭碗,我,继续读高中,读大学,然后出来找工作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现在,她的孩子已经大学毕业,正在备考研究生,我的,还在上初中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时光飞逝,30年前仿佛就在昨天,我们一起上课,一起玩耍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禁感叹时光匆匆。虽然几十年未见,但是我们仍然能无所不谈——我们的同学、我们的老师~~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同学情深深,同学情永恒……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