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美丽的心愿

阿雅

<p class="ql-block">摄影:丹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文字:秋天的失落 阿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出镜:阿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(一)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夏,在荷花绽放中清爽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在荷花吐蕊中想你,这是最美的爱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住足荷花的湖畔,倾心于轻风摇曳着荷花的美丽,嗅着缕缕风香的气息,我温情的把憧憬放在相思里,心在芬芳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夏日的甜静温婉着我,时光在这一刻住足,爱在我心里流淌,你是萦绕在我梦里的痴情,想你、你就来,让我陶醉在温柔的美丽里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(二)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添竹石,伴烟霞,闲寻诗册应多味,水巷小桥多,我在江南水乡等你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簌簌无风花自堕,寂寞园林,柳老樱桃过。落日有情还照坐,山青一点横云破,我在千秋院中盼你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你是我最美的心愿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