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世界属于健康向上的人,《西藏行》首篇推荐

小菜园.大健康

<p class="ql-block">只有你健康这个世界才属于你;只有你走出去才能享受外面的美景;年轻,不只是年龄,而是心态、是健康,健康是年轻的守护神,是年轻的资本和依托;所以,年龄与年轻不是相等的关系,年轻的两个因素——健康的身体和健康是心态,这才是年轻的代名词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发朋友圈是发给朋友们看的吗?我认为是也不是,首先是自己与自己心灵的对话。每天的一句:早上好!第一,自己感觉很好,充满信心迎接新的一天的到来,第二,虽然不满意但依然在追求美好的路上。朋友圈发的内容肯定是自己感兴趣的、肯定的、推荐的。下面就把一个小视频推荐给大家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远眺纳木错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在列车上认识郭大姐(右)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近看羊卓雍措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相信,走出去就有收获。这次西藏之行收获最大的就是认识了这位天津的郭大姐。大姐的铺位在我对面,由于是晚上上车,第二天早上才看清大姐身体健硕、谈吐不凡、一问年龄69岁,顿时让我们肃然起敬:不像,起码年轻十多岁。当然,这不是最厉害的,当她谈到这些年每年几次的旅游经历,淡到她的生活态度,追求美好,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心态,让我们再次敬佩;最让我佩服的是,她拍摄的照片特别是小视频,她没有专业学习过,全凭兴趣和探索,对手机和相机的功能说起来头头是道,玩起来运用自如,完全具备一个专业玩家的知识素养。我自叹不如,我又找到了一个人生路上学习追随的榜样。看到她发的视频,就作为我此次西藏之行的特别推荐,首篇推荐到朋友圈——推荐给大家吧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相隔十年两次去西藏,我所见到的人高反不同程度都有,严重者中途逃离,大部分人是需要葡萄糖和氧气护“行”的,我二次去仍然心存顾虑,但是大姐却“没有高反”,在此,祝大姐身体健康,在今后的生活道路上走出更多精彩!更多辉煌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索松村吉祥酒店隔窗观景:南迦巴瓦峰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波密古村湖观景酒店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波密草湖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米拉山口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拉萨八廓街一景:着藏族服饰拍照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