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片盛开的百合花 张芷诺

水晶心

<p class="ql-block">  那一片盛开的百合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张芷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又被那声有些清脆,又有些棉长那声音像钟声吸引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那颜色透白透白的,形状如雪白的百合花,一朵朵,一簇簇,都是那么晶莹剔透。那一条条花瓣,从空中垂直下来,是那么柔和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风吹来,我那一朵朵百合花。那花时不时的发出那悦耳歌声,叮咚,叮咚,叮咚咚,叮叮叮叮咚咚,真是真是美妙动人,真像古代的编钟演奏出来的歌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一阵阵风吹过,百合花叶子在我的头顶,慢慢地,慢慢地,演奏着,随着它的美妙的歌,随着它清脆的敲击声,我也开始弹起了钢琴,一串串音符飘出了窗外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在这百合花的花瓣灯下,随着它动听的响声,我留下了我一行行文字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是她写的百合花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