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情只寄来生会(外一首)

赵洪辉

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作者简介: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赵洪辉,诗文艺签约会员,网名全新自我。爱好文学,热爱生活。在《鄢氏散打》《乔雨诗会》《东方明珠传媒》 《海阔天空》《文海听涛》《塞外文苑》《远方诗歌文化传媒》《东方诗歌文化传媒》《漠北劲草》《清风笺文学网》《西狐文学》《木之春书社》《醉歌文苑》《刘国辉百花园》《爱传递百花园》《十二花田》《诗文艺》《墨香奇缘》《大时代文学》《生活梦剧场》《记忆风化》《小文木故事城》《福达五洲》《荷塘月色文刋》《诗月亮》《诗词楼阁》《竹海文艺》《凡若清韵》《作家故事》《孔雀东南飞》《巅峰之滇》《挂车山馆》等多家公众平台发表过作品,盼结交更多朋友互相学习,共同进步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深情只寄来生会(外一首)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文/赵洪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年前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说你尚年幼,不想过早谈情说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年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却已心系别人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为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惋言谢绝别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盛意为我撮合的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心只为等你长大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为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在佛前诚心祈祷与许愿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若能与你共创人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我折寿廿年心也甘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为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麻将床上奋战不懈的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再很少光顾赌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心只想改正所有缺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全新的我展现给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痴情难融冰山心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问苍天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究竟哪里错了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人生最宝贵的生命与真心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都和盘托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怎还不睁开天眼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怎不帮我挽回一颗离去的心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苍天啊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她说若有来生就让我们走到一起吧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今生无缘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惟盼来生你把天眼开…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来生路上,我等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文/赵洪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今生,痛失心仪的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分手时你说的话语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我痛苦消失了几丝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我时刻不忘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说若有来生,让我们走到一起吧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给我来生一片曙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来生路上我等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会尽男儿担当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你过上如诗似歌的人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你在诗情画意中心绪散尽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定尽心培育我们的爱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常给它浇上真心之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它永远姹紫嫣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心中的人儿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来生路上我等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若上苍怜悯让我如愿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怕玉帝隆恩召我飞天成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也断然拒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2022年7月5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a href="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XkcyuV27MKxDULtQI7UFTw" target="_blank">平台链接</a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