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在夕阳下

向日葵

<p class="ql-block">夕阳底,晚风里,我和你并肩在一起。夕阳就像你浪花就像我,在这个爱的世界有我就有你,珍惜美好时光。别像那浪涛一朵朵,顺江水东流走。夕阳底,晚风里,我和你并肩在一起。夕阳就像你浪花就像我,在这个爱的世界有我就有你,珍惜美好时光。别像那浪涛一朵朵,顺江水东流走。在这个爱的世界有我就有你,珍惜美好时光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最好的日子,爱上最好的你。老的时候在回忆,黄昏下最美的夕阳旁依旧是你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夕阳西下,黄昏的浮云变化无穷。我却是最喜欢夏日的黄昏。夏日的黄昏是五颜六色的。这几朵是紫的,那几朵是红的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夕阳里的黄昏,不时的回头看着,身披满身的落日红,写怀诗意黄昏的素影,悟读生命的真谛。珍惜平凡简单的爱,日出而作,日落而息;一同享受每天清晨的阳光,微风,雨露,黄昏。彼此紧紧抓住手的感觉,彼此陪伴相濡以沫的过一生,好温馨、好幸福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轻抚的微风和落日黄昏,天空渐渐变暗,日落踏着晚霞而来,落日下:执子之手与子偕老。喜欢十指相扣的感觉,在黄昏的夕阳下,在滂沱的大雨中,风雨相依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