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张特殊的荣誉证书

英语李老师

<p class="ql-block">昨天晚上收到同桌川妹发来的,我在日记星球70期自媒体写作训练营学习的优秀学员【荣誉证书】,心情无比激动,可以说这是一份意外惊喜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正如我同桌川妹所说的那样,它不等同于其他的荣誉证书。小的时候在学习上获得过三好学生,优秀学习委员的荣誉称号,工作了,获得过优秀班主任,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。那时候的荣誉称号跟现在比,意义不同。这是我自己的感受,因为现在我已退休,还能坚持学习并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,这是对我的褒奖和鼓励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里我特别感恩我的好友路老师,带我走进日记星球。感恩小牛妈妈为我们搭建了这个平台,让我有幸遇到优秀的班主任、组长和我亲爱的同桌,以及各位星宝宝们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