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26🍀两临齐白石像🍀傣女🍀背景音乐:慢慢喜欢你

刘舒娅(成都)的书画天地

<p class="ql-block">日常气老师😉,我错了老师说带我一个,比教一个学校都累,老师说如果我在他面前,板灰都可以把我埋了,不知挨多少,时常老师噩梦都是我。因为变数太多,随时出状况🥹您老保重自己!半夜找资料不用睡觉,早上跑公园拍照也不补觉。还不忘发作业。我上辈子多半拯救过银河系吧,这辈子好老师都被我遇上了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去年画王子武先生像,现在看构图用笔皆不好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今日画先生笔下齐白石,再临白石老人一字,一并致敬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每天找骂的我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今日作业💪练线用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初稿,感觉不像78 岁生子,九十多还想再娶小姑娘的白石老人,少了神只是一位老人。因为脸略大,身板上略软了。正好练字,再画一版。免被卢丹老师骂🥹主要老师教我火大伤肝,先自省下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临这字配画,主要觉得内容写得动情。美好的回忆之中🍀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字大且顶了天,五行显多,改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本来想午休,一看黄永玉先生画速写,立马觉得我还是不睡吧😄再来一次临画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老师评第一版的脸比二版好,但整体字与外型二版好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评:审美与老师略不同,二版脸近原作。但也许这样就是问题本身了。我要多想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吾乡间的新甜品,吃不到我就看看。😄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路易艾卡托1880出生于法国图卢兹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二十世纪初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早期绘画尤其感兴趣时尚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1914年遇到了一个金发女郎Huani Volmers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帕基时装店的雇员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她终是成为他的妻子和给他带来一生艺术灵感的源泉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看如水墨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款甜品如女子,有咬两口的冲动,可以去画美人了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先画下墨稿,再分别加墨再色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待干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先拍一下,明早再自然光补下细节🍀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日本画家 清水達三作品欣赏分享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喜欢的海,估计先发美篇,我再画一会儿油画棒,先㊗️大家晚安💤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