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安放….这颗心

Angelia

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面对折射的阳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影子找不到真实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那面帆滞留在江心的旋涡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旋涡里是痛苦是无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听见血液在江心流动的回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冥灵中有一千个梦从网里挣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每个梦里都有你的灵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喋血的年轮中骚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我局促不安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曾执着的寻找过你的踪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金色的大漠展示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已成千年古训的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能找到燧人取火的木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抵达的愿望似乎是经受永久的磨难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将为这磨难激动整整一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管有没有人为我的激动而激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次不是要寻找西部的太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而是要驶向海的心底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月光很浓很浓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终于寄出一片醒悟的温柔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影子实实在在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泄露了生命诞生的秘密….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