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的主角

光明之路

图片来自龚洁的美篇,致谢! <p class="ql-block">认识你那天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就忘记了自己的存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感觉身体轻飘飘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已经追随你而去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回眸的每一个瞬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都惊艳着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在柔风中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伴随着你的身影渐去渐远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从此,我的梦有了主角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成为了我人生辉煌的篇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如今,我白发苍苍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仍然记得你美丽的模样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