牵手

蓝天&白云

<p class="ql-block">作者:悟荣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朗诵:蓝天&amp;白云 江哥49122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制作:蓝天&amp;白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图片来自网络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月光如水的夜晚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第一次牵我的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股流涌上心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脸颊羞得象苹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每当漫步在黄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牵着你的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满满爱意暖上心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浪漫的诗句吟出口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精心打扮为了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把整个心儿捧给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笑声洒满房前与屋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愿吉祥快乐永远伴随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那娇羞的小模样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心儿掀起阵阵涟漪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偶见你悲伤有泪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便半夜淋雨凉初透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风风雨雨几十载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相依相伴风雨同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品着你饭菜的独有味道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尝着你斟满的陈年老酒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未来的日子我要紧牵你的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依偎在我的臂弯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听我讲爱的故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缠绵又悱恻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