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手机摄影训练营学习与实践

韻采

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color:rgb(57, 181, 74);">~~🌾🌾🌾美丽的英西风光🌾🌾🌾~~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我于2022.05.19 ~06.11参加了杨精坤老师的《手机摄影进阶提升(21天)训练营》,这是我过去学习手机摄影的一次总结,也是一次打破摄影瓶颈达到提升自己摄影能力的一次实践。通过学习使我初步认识光影,色彩,线条对凸显照片主题的作用,初步体会带着焦距思维去观察风景,去发现好的视角的重要性。通过跟着老师的节奏完成了每节课后8次作业,巩固了理解和认知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2022.06.24 我参加了为期三天的英西游,使我有机会在大自然中尽情拍摄,进一步实践刚结束的训练营的学习内容。在这次摄影中我毎次按下快门都留下训练营学习的痕迹,收获了一定的成果。感恩杨老师给我提供摄影进阶提升的学习平台!感恩杨老师的授课和指导!感恩助教老师们和学友们的点评和帮助!同时也感谢同行一族的陪伴和指点!😊🌹💕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(一)用长焦拍摄英西峰林美景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(二)用广角(1x),超广角(w)拍摄乡村的山山水水,古朴建筑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(三)用长焦,广角在蓝调时段拍摄美丽光影和日落的绚丽画面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(四)参观2022(第三屆)峰林晓镇荷花节,捕捉荷花雅韻和游人与荷花之互动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(四)三组极简构图体现英西风景特色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以上的几组照片是我最近这段时间的学习和实践的成果,虽然有所进步,但与老师的要求和同学们相比差距还很大,我今后一定要继续努力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下面是同行的朋友给我拍的人像照,我选一部分放入此美篇中作为永久的留念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手机(拍摄):华为P50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修图软件:snapseed,泼辣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拍摄地点:英西风景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拍摄时间:2022.6.27~6.29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背景音乐:经典广东音乐(月圆曲)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美篇制作:韻采(陈韫才)</p><p class="ql-block">2022.07.26发表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