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缘.遇见最美的你】N.03,当心灵穿过云层

梅子

<p class="ql-block">摄影‖梅子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文字‖梅子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当心灵穿过云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文/梅子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当心灵穿越过云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看到了蔚蓝的天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和诗幻的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清清爽爽 干干净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偶尔有风也有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雨来是为冲洗阴霾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风来为送一份清凉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当心灵穿越过云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双眸清澈透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装满如水的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萦萦绕绕 轻轻柔柔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依然有梦和远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是梦长出了翅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远方酝酿着诗情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当心灵穿越过云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人生竟如此明媚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拥抱着黎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真真切切 坦坦荡荡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文字里的馨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点燃了生命的乐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而你就是我心中的那轮太阳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从梦中走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看见书桌上洒满的阳光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正温和地望着那本打开的诗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阳光和诗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芬芳着我的时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知道 心灵之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依然是那个浪漫了岁月的传说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所以啊 我想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灿烂 是一种心境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清晨和黄昏悄悄弥漫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萦绕在穿过云层的心灵身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美好 是一种期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现实和梦中若隐若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游走在穿越云层的灵魂里面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注:首发桃李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