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若原创🎻🌴

<h3>家是生命的起源 家是童年的摇篮 若不能使她骄傲蓝天 有什么资格沉醉迷恋 牢骚埋怨 </h3> <h3> 家不能使我富有 却使我由小到大 若不能使她焕发新颜 谱就新篇 凭什么灯红酒绿花枝招展 </h3> <h3>家是事业的支柱 家是温馨的港湾 没有父母茹苦含辛 遮风挡雨 哪有我们的笑脸 </h3> <h3>家不能许我以未来 却用他们的一生诠释了家的理念 勤劳 勇敢 向前 怎能用我们的青春啃老 爸——妈—— 我是您的太阳 您是儿女的靠山 </h3> <h3> 没有您 哪有家 没有家 哪有我们的今天 家是生命的归宿 家是一切的源泉 </h3> <p class="ql-block">树高千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叶落归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若不能使她生息繁衍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代代相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什么脸面活在当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自古百善孝为先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不管你走多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无论身在何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身天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家——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永远的牵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深情地爱恋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家</p> <h3 style="text-align: right">(昔 若)</h3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color:rgb(128, 128, 128);">“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” ——《大学》</b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