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人心扉的《听闻远方有你》

好人孙占峰

<p class="ql-block">听闻远方有你,动身跋涉千里。追逐沿途的风景,还带着你的呼吸。真的难以忘记,关于你的消息。陪你走过南北东西,相随永无别离。可不可以爱你,我从来不曾歇息。像风走了万里,不问归期。我吹过你吹过的风,这算不算相拥。我走过你走过的路,这算不算相逢。我还是那么喜欢你,想与你到白头。我还是一样喜欢你,只为你的温柔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听说远方有你,就感觉心跳加速,连喘气都费力。第一眼凝视你,就像磁铁吸引粘迷,连眼球都不曾转移。第一次与你相视而眸,就令我身心亢奋,就连话语都不流利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不曾想今生还能有这般艳遇?就连空气里都充满诗情画意!未知人间还有如此美丽的你。不知不觉已深深被你的貌美打动,被你明眸皓齿吸引。从那一刻起,你就变成了我爱的唯一,我无时无刻不被你的靓丽倾倒。我知道那只是一厢情愿的奢求,那不过是梦中的甜蜜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随着时间推移,会慢慢淡化失去。然而令我深信不疑的是,几十年之后我的心里依然珍藏着你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