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人而志 向阳如你

晓光

<p class="ql-block">你说成人礼不用给你送礼物了,因为你还没到17周岁,等到的时候再送你更好的礼物!我开玩笑地说你心眼儿挺多啊,送大学生的礼物肯定比高中生贵呀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想起小学毕业典礼上送你的纪念册是先买的本,然后洗了上百张照片,在单位用课余时间偷偷做的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想起初三时因为疫情居家,釆用美篇书的形式,为你的初中生活留了纪念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不知道这次用什么形式了!翻一下2013年才有的微信,数着每年的生日能回忆全你的成长吗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2014年的生日在贝尔过的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2015年生日遇到朋友玩一天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2016年生日,最后一年送你娃娃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在众多关爱中的2017年生日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2018年生日咱俩在日本只吃了碗面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2019年是穿越的生日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2020年生日我上班,姥姥姥爷为你准备了丰盛生日宴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2021年及笄礼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2022年是你头一次生日时还没放假,你觉得特别很开心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感觉昨天还在这里玩,今天就快要从这里毕业了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胆子大吗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有爱好吗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小学写的诗你拿给我炫耀,初一的随笔夹在草纸里,我发现时,你说别看了,瞎写的!(后来被我偷偷打存了)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爱搞笑吗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用小药瓶做的独门乐器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做事投入吗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有人生目标吗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希望有可以叫你“尹大夫”的那一天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热爱生活吗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就这样长大了!高中陪你的时间更少了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第一次,在开学第一天送上了你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学习时的投入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运动时的专注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休息时的融洽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军训时的认真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只有休息时,才能给你带几天饭啊!平时辛苦爷爷奶奶了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说早上带点简餐晚上吃点就好,我便又有了发挥空间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难得跟你出来走走,你总有自己的小心思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就是爸爸一回来,我的较多视角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为会考可以陪你开心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心疼你,学习很累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羡慕你,总有规划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佩服你,自己解压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只跟自己比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只管努力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目送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终有一天会真正目送!你拉着行李箱向未来出发,越飞越高远,我攥紧手里的线,幸福地翘望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以上内容以美篇书形式印成册了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一周后拿到成书的作者很开心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仪式的礼物也在秘密准备着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爸爸写了信!重视的程度有点让人妒忌啦,非让我抄写一遍,要给姑娘看到最好的信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可是有主意的人,只写自己想写的话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看着准备好的礼物很激动啊!期待仪式当天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2022年8月8日你的成人礼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跟爸爸看成长纪念册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相对而视时,我边拿纸巾,边说宝宝别哭,你说那你还哭,这时旁边照相的爸爸说也给我一张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庄重的宣告你成人了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设计的信纸绝对是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谢谢你的感恩,谢谢你成长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谢谢老师们对你的悉心教导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宝贝,爸爸妈妈很感恩有你!与你相遇是我们此生之幸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