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父亲~愿继续陪伴我们走的更远

小荣

<p class="ql-block">2021年的三月母亲突然离世,恩爱一辈子~世上5%相信爱情的楷模……父亲爆瘦20斤,来上海查原因,就是爱情惹的祸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看着父亲瘦弱的身躯,才真正感觉到强大的父亲的肩膀真的是弱不禁风了。父亲很快被推出来了,就像我的母亲手术那天被很快推出来一样……可是结论完全相反,母亲是不能手术了!而父亲是不用手术了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病房里也不忘时时关心政治时事新闻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父亲选择中山医院做了全面检查……一切平平安安健健康康~卸下了精神包袱,看!多精神的一位慈祥老人,走起路来还是精神烁烁、挺拔。偷拍了,留下美好记忆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老父亲除了心脏有点点问题,血压、血糖、血脂都正常,体检时医生夸他50~60岁的身板儿,马上精神焕发,心里暗示的力量太强大了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每天工作,我的好姐妹在照顾父亲的情绪……看摆拍呢!笑得多灿烂通透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87岁的老父亲思路清晰、步伐依然、精神矍铄,还在关心国家大事、关注国际局势动态、操心儿孙们的事情事无巨细,是儿女的福份!家有一盏灯为我亮着~暖心!推开家门还有父亲可叫~温心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老父亲的生活习惯特别好!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!自己的衣服自己洗,每天按时做饭洗漱,帮衬儿女们!他竖起的Ye~是炫耀自己每天万步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愿父亲今后的日子能幸福健康快乐平安的陪着我们一起变老……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