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福

兰草

<p class="ql-block">大仟世界茫茫人海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红尘路上的相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是缘分的注定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前世千百次的回眸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换来今生擦肩而行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山一程,水一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山山水水,是岁月里的风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月一程,年一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岁岁年年是苦乐人生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曾记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的一生我借过一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一程温婉的岁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妆点了春的芬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我拥有一个不凋谢的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也许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只是你岁月里不惹眼的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注定是我生命中的一抹惊鸿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也许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是你岁月里的曾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却成了我生命里的永恒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不曾踏足的城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存放着圣洁的友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这一道不褪色的风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岁月里永生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如今的我们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从朝阳变成了夕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终有一天会变成夜幕上的流星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朋友啊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心灵穿越时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心儿在夕阳相伴同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我们余生彼此珍重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祝福在心里永恒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