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的梦:原创绘画第100集 回归自然2022.7.25香港

漂泊行者

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七月的香港正逢孩子们的暑期,我每天上午九点送外孙女到夏令营,中午十二点接她回家。期间两个小时是我自称的户外夏令营活动时间。我选择一些近距离的植物园,郊野公园,博物馆,海滨公园等风景秀丽的风景点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每天时间有限,我走进大自然,走马看花,疾步游览风景名胜,边走边用手机捕捉精彩瞬间,这些影像是我绘画的素材。闲暇时,我宅在家里绘画,自娱自乐。摄影和绘画是我生活的一部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《白沙湾》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《佐敦谷》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《文曲里》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《植物园》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