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雾像雨又像风

千千音乐

<p class="ql-block">  这首《像雾像雨又像风》由丁晓雯作词, K.Haloneh作曲,由歌手梁雁翎演唱,聆听这首优美欢快的音乐、令人向往的自然海景,仿忽夏日清晨漫步海边,海风轻轻吹来,感觉甚是清凉惬意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每一片流云都是一首情诗,每一朵浪花都是一个音符,每一个季节都是一幅美景。在这最美的夏天,临窗而坐,品一杯香茗,听一曲美妙的音乐,细数时光,静好安然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纯音乐版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清扬长笛版: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我对你的心你永远不明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给你的爱却总是在煎熬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寂寞夜里我无助地寻找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想要找一个不变的依靠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再给我一次最深情的拥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让我感觉你最热烈的心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并不在乎你知道不知道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疼爱你的心却永远不会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你对我像雾像雨又像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来来去去只留下一场空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你对我像雾像雨又像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任凭我的心跟着你翻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再给我一次最深情的拥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让我感觉你最热烈的心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并不在乎你知道不知道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疼爱你的心却永远不会老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你对我像雾像雨又像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来来去去只留下一场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你对我像雾像雨又像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任凭我的心跟着你翻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你对我像雾像雨又像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来来去去只留下一场空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你对我像雾像雨又像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任凭我的心跟着你翻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你对我像雾像雨又像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来来去去只留下一场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你对我像雾像雨又像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任凭我的心跟着你翻动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文编:千千阙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图片:致谢原创作者!</p>